打印

[经典] [SOD-DPS]AV业界で働! 中出し新人AD编

0

[SOD-DPS]AV业界で働! 中出し新人AD编

【影片名称】:[SOD-DPS]AV业界で働! 中出し新人AD编
【格式类型】:RMVB
【影片主演】:ヤリステ新人AD4名  
【影片大小】:647MB
【播放时间】:2:15:31
【有码无码】:有码
【参数采样】:658KBps
【种子限期】:每晚6点到凌晨6点做种,三天有效
【内容介绍】:职业色々   レズ   骑乗位   中出し   指マン
汗臭い男社会の中に咲く一轮の花…女新人AD。理不尽に叱られてなんぼのADだから、因縁
つければセクハラ、SEXやり放题!起ち待ち男优を手コキフェラで勃起させる!女优の代わりにカメラ前で裸にひん剥く!调子こいた后辈女ADの服をズタズタに切り裂いてキワドイ撮影衣裳を着させる!遅刻の罚で先辈AD全员にザーメンをぶっかける!ロケで使うオモチャを実験でマ○コに入れる!
「チンポ挿入部のアップが撮影できなかったからマンコ贷せ!」とセックス强要!ベテラン男优も怒ったフリして罠にハメたらチンポもハメる!当然生ナマ?中出し!AD「えっ?こんなことやるんですか…!?」
「オイ!ぐずぐずすんなよ?この业界じゃアタリマエ!なんだから早く脱げよ?みんなヤッテンダカラサ!」キミもAV业界で伟くなればこんなこといつでもデキマスヨ~!
【图片预览】:






您的支持是我发贴的最大动
力! 下载的狼友一定要支持哦,谢谢!

附件

abbr.torrent (53.15 KB)BT资源

2007-5-9 14:24, 下载次数: 680

TOP

0
有意思!收下了!哈哈!支持一下!我也要发片啦!哈哈!:s_22:

TOP

0
楼主,你这样的日文介绍不知道有几个人能看的懂!
下次最好还是换成中文的吧!毕竟我们是中国人!
当然,SOD的片子是绝对不能错过的!

TOP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4-9-19 02:05